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融山水苑:半年度别墅销冠 冠军品质傲立湘潭

2016-08-01 15:13: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距离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不到一周的时间,精彩的奥运赛事即将呈现在世人面前,今年中国队能取得多少块金牌更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不过,在人们猜测谁将夺得本届里约奥运会各项赛事的冠军之前,湘潭楼市倒是提前决出了年中的别墅类产品的销售冠军。

  在多种利好政策的刺激下,2016年上半年湘潭房地产市场火热,在以去库存为主基调的刺激下,各大房企在湘潭争战半年,终于尘埃落定,其中位于九华经开区的华融·山水苑项目凭借过硬的央企品质和别具吸引力的汉唐别墅一举夺得2016年上半年湘潭别墅类产品销售冠军。央企精工、冠军品质,华融·山水苑再一次推动湘潭低密度住宅的热销。

  宝剑锋从磨砺出,每一个冠军都来之不易。对于冠军运动员而言,掌声与荣誉的背后,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高强度训练,一次挥拍、一次入水、一次起跑,每一个动作的背后都是累积无数时间的严苛要求。而对于华融·山水苑来说,半年度销售排名前列荣耀的背后则是自始至终对建筑品质和施工细节的精工打磨,是从规划到配套到服务的高品质要求。

  华融·山水苑以传统汉唐建筑为中式风格基础,在沿袭中国传统建筑精粹的同时,更注重对现代生活居住体验的融合,精心打造160-170㎡山水联排、120-134㎡十字合院。在建筑品质的雕琢上,华融·山水苑对产品的每道工序和每项用材都层层把关、严格筛选。项目选择品质的国内外知名建材品牌,采用优良严谨的工艺构造做法,保证交给业主的都是匠心营造的精工品质好房。

  销售排名前列不仅是实力的象征更是口碑的证言。拥有央企品牌开发商背景的华融·山水苑,自面市以来便备受关注,一直保持着强劲的销售势头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并获得众多业内专家和文化艺术界等大师的一致认可和推崇。

  湘潭稀缺的中式汉唐风情别墅,优先行业的一生之城完备规划,精美的原生山水园林景观、家门口的一站式优质教育配套、20万方湖湘风情商业、周到的养老医疗服务体系……这一系列令人赞誉的价值标签,让项目已然成为湘潭人眼中高品质别墅生活的标杆。

  目前,项目主推160-170㎡山水联排、120-134㎡十字合院产品,现在购房更可赢得上门好礼、认购砸金蛋中大奖、认筹2万抵5万、特惠季额外98折等多种惊喜优惠,欢迎莅临营销中心现场品鉴。

  项目热线:0731-524 99999

  项目地址:湘潭市九华经开区吉利东路九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