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CCTV星光闪闪亮半决赛倒计时 夺冠亲友团们来撑腰

2016-07-29 09:23: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第五届CCTV星光闪闪亮湘潭赛区,将迎来半决赛,倒计时,最后一天啦!

  如果要回顾海选阶段,有一个关键词不得不提。直接晋级,三场海选期间,有的萌娃凭借精彩的表演,征服了现场评委与观众,获得了直接晋级决赛的机会!

  王诗淇

  12岁的她学习舞蹈已经8年了,对于王诗淇来说,学习舞蹈是非常享受、乐在其中的事情,节奏和韵律已深入骨髓得体、优雅将融入她的一身。

  半决赛开始,大家又在同一起点上啦!亲友团们你们发力的时候到了哦!

  为什么?

  首先,亲友团评分占比20%。其次,执行简单亲友团只需前往现场,就能为参赛小选手加分哦!是最简单有效的帮助参赛选手,提高总成绩的方式。

  而且,新购置万达华府的客户,还可以额外增加十个亲友团名额!再者,十分可靠。亲友团评分不受其他因素影响,能够突围晋级半决赛,小选手专业水平差距不会太大。那么,这时候影响选手成绩的主要因素,就是亲友团投票网上投票、临场发挥、节目编排等。

  然而,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选手自身实力想要在短时间内提升几乎是不可能的。正因如此,只有亲友团评分可行,所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亲友团投票特别重要!亲友团投票特别重要!亲友团投票特别重要!你们肯定也想知道。

  奖项设置

  湘潭赛区总决赛排名前列名将获得3000元现金奖励、5000元购房抵用券及500元湘潭蓝话筒培训学校学费代金券。表现优异的前10名小朋友,将获得去北京参加CCTV第五届星光闪闪亮电视才艺大赛总决赛的资格。

  看到没!看到没!钱什么的我就不提了。太俗!可以上央视啊,一次在全国观众面前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亲友团们,是时候发力了!

  财富热线:0731-559 88888

  地址:湘潭市政府旁·东方红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