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万达:必看真相 房价暴涨的真实原因找到了

2016-07-21 09:40: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央行公布了一组货币数字,值得深思。6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149.05万亿,同比增长11.8%;而狭义货币(M1)余额44.36万亿元,同比增长24.6%。

  从央行发布的报告可以看出, M1涨速迅猛,而M2则相对平稳,没有太大变化

  这是为什么?

  央行妈妈的解释,通俗的说就是这个意思,中国现在进入了一个不赚钱的时代,很多行业是干什么都赔,炒股更是不赚钱,也许在老百姓看来,炒房反而是最稳妥的资金保值办法。

  于是,股市的资金纷纷回流,一方面变成了老百姓的银行存款,另一面部分回流的资金涌入到了楼市,而开发商卖房卖得火爆,收回了不少现金,变成了房地产企业账上存款了。

  另一方面,实体经济不景气,沿海一些工厂处于歇业状态。投资人和企业家手持大量现金,观望中国经济,急切寻找合适的投资目标。而楼市目前尚有的保值性,也成了一些投资人选择的目标。

  房价上涨成定局,该买就买!

  谈到房价上涨,一定会考虑到两个问题,一个就是库存的大小,一个就是购买力的潜力;当然,还有其他原因,但是都作为辅助的。越是购买力旺盛,越是库存少,越是房价上涨,就形成了正循环,全部是上升阶段。

  房子,买还是不买?对于刚需来说,不论什么时候,刚需该买就买。为什么呢?

  因你要住,你要结婚,你要有家,你要换个舒服的,就凭这些,该买就买。至于,贬值或者升值之类的,暂不必多考虑,为什么呢?

  因为根本就不会贬值,也不会暴跌,政策市场已经决定了这些因素,否则为什么花那么大力气,救市啊,支柱产业。

  买什么样的房子好呢?

  品牌,中心,繁华,配套,拥有这些属性会是优质资产,贬值能力低,抵抗风险能力高。

  那么,问题来了?哪里有好房子?

  当然是解决居住、生活、购物的一站式大盘

  湘潭万达华府

  人居典范户型王

  8号栋楼,两梯两户,超强私密性。南北通透,超高赠送,空间0浪费,270°转角飘窗,美景一览无余。专为湘潭层峰人士定制140平阔绰户型,创造生活无限精彩可能。

  壮阔景观王

  湘潭立体园林,恢弘大气的对称布局,强调层次错落的植被铺成,极尽雕琢的景观小品。远眺湘江江景,俯瞰东方红广场、湖湘公园美景,让居住成为真正的审美享受,尽享繁华之中的静谧。

  超级配套尊享王

  湘潭万达广场,享东方红广场、湖湘公园休闲娱乐配套,优享医疗教学、金融服务、行政办公等城市全资源,更尊享湖南面积过万的IMAX影院、湖南航空主题餐厅法兰度等多项配套。

  中心地段王

  鼎居市政CBD核心板块,紧邻湘潭市委市政府,湘潭正中心,湘潭新政经中轴,升值潜力巨大。

  中心已成,繁华已现

  28年品牌历练,成就非凡,演绎一个时代阶层的盛宴,成就品牌辉煌;企业打造中国城市豪宅,万达集团以“中国城市高端住宅领跑者”的姿态看齐中国,筑就中国城市高端住宅的永恒典范。

  财富热线:0731-559 88888

  地址:湘潭市政府旁·东方红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100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万科森林公园

万科森林公园

13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