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不支持岳塘国际商贸城建设 就是一种“犯罪”

2016-07-18 09:3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政府支持,旺市在即

  日前,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来到项目现场办公,他明确指示,湘潭市政府各职能部门务必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所有工作以项目2017年8月开业为节点,倒排工期计划,确保项目周边路网、仓储建设如期完成,投入使用。

  他高度认同常务副市长杨广有关:在合理合法合规的范围内,谁不支持岳塘国际商贸城投资建设,就是一种“犯罪”的观点,强调要对相关工作责任到人,奖惩到位,执行到位,全力支持!

  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如期开业

  为确保项目如期开业、正常运营,内部路网、仓储配套等各项建设工作都在高速推进中。

  项目内路网及客运站建设

  谈文胜要求,项目内市政道路2017年5月1号前必须具备通车能力,8月1号前全面验收、剪彩。项目周边市政道路建设施工、板16号路延长线以及省内长途客运站(轻轨荷塘站旁)的建设同步进行,确保同步竣工投入使用。

  城轨荷塘站现已基本建成

  仓储区的建设开工

  项目已投入使用超30万㎡仓库

  谈文胜提出在今年8月1日前,要确保启动项目155亩临建仓库开工建设,另外1027亩的临建仓库首批不晚于今年12月1日开工建设,同时项目在岳塘高速出口的547亩专属仓库也要于今年8月份正式启动建设,在项目开业前投入使用。

  千亿商贸市场,即将盛大崛起

  项目总投资约1000亿,总规划超15000亩,是省、市、区重点建设工程,项目总体规划30多个门类市场,建成后将拥有7万余个商位,日客流量将达30多万人次,利用“大商贸、大流通、大旅游、高智能、高配套”的功能实现中国中部区域性商贸流通枢纽、湖南优质的一站式综合采购平台、长株潭中心区域融城新地标,以强大的商业集群效应,打造中部排名前列旺市。

  众志成城,共创岳塘

  项目以3000商户经营创市,目前已经吸引8000商户强势入驻,成为市场未开即火的真正保障。家电百货、农副食品等多个行业的旺铺热销,市场人气与日俱增,行业影响力持续扩大,成为湖湘商贸新兴崛起的中坚力量。在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商户的高度认可与信任中,项目全体人员必将再接再厉,不懈奋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再创岳塘奇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100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万科森林公园

万科森林公园

13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