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玩嗨湘潭水世界 润玉时代城邀您玩转一夏

2016-07-01 09:41: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天气越来越热!!!!街上到处都是热裤美女和长腿欧巴~

  怎么降温消暑?啃西瓜?吹电扇?吃着火锅唱着歌?

  统统OUT啦!夏日最High消暑妙招当然是玩水啦!润玉?时代城水上乐园即将欢乐启航!妙趣横生的水上彩虹滑梯增添缤纷的夏日色彩,四溅的水花带来独特的冰爽体验,这个夏天,不在“憋屈”,时代城水上乐园陪您玩转一“夏”!

  这里有受欢迎的清凉一夏

  这里有好玩的水上乐园

  这里有最刺激的探险迷宫

  单看图片就已经心跳加速了!

  有木有想玩的冲动!

  现在机会来了,时代城水上乐园门票免费领!

  如何获得门票?

  (1)关注润玉时代城微信公众号,转发指定微信内容至朋友圈积攒,即可获得水上乐园门票。

  (2)凭时代城宣传单页至售楼部领票。

  (3)看房领票:至售楼部看房即有机会获得水上乐园门票。

  活动时间:2016年7月3日-9月3日

  活动地址:湘潭县玉兰路润玉?时代城工地现场接待点

  领取地址:1.湘潭县玉兰路润玉?时代城工地现场接待点

  2.湘潭县金桂南路润玉?时代城营销中心

  领取时间:2016年6月30日-9月2日上午10:00-11:00 下午4:00-5:00(每日限量100张,领完截止)

  抢票热线:0731-52666999

  时代城水上乐园游玩须知:

  1、请按票面规定时间入场,本票只用来现场体验,不兑现,不退票,过期作废。

  2、如遇突发状况,保持冷静,服从现场安保人员安排。

  3、游客应妥善保管好现金等贵重物品,监护人请看护好随行老人、小孩和残障人士、孕妇、身高1.4米以下的儿童及60岁以上的游客须有成人陪同。

  4、入场严禁带易燃易爆或其他违规物品,禁止携带动物进场,场内禁止吸烟;因游客自身原因或违反本须知所引发的事故和经济损失,本公司概不负责。

  5、高血压、心脏病、肝炎、沙眼、急性结膜炎、中耳炎、精神病、皮肤病、哮喘病、骨折或关节脱位史、瘫痪病、酗酒者以及医学上鉴定为不适宜参加激烈运动者拒绝入园。

  6、开园时间:7月3日-9月3日;【周一至周日】:下午16:00至21:00。

  7、因不可抗力及客观原因导致活动不能正常进行,主办机构不承担其他任何责任。

  8、VIP套票可在活动期间内任意时间参与活动,普通套票仅限票面规定时间内参与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