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郁亮:我和王石去留不重要 中小股东更重要

2016-06-30 09:18: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股东提问称,现在资本为王的时代,假设说真有一天,股东他们罢免了你们的职位,管理层会做怎样的考虑或者安排?万科总裁郁亮回应称,我和王石的去留并不重要,更重要是中小股东!

  相关报道:

  万科监事会主席回应王石薪酬问题:没到被罢免地步

  监事会主席解栋表示:之前也有股东在媒体上公开提出,认为王石2011年—2014年游学,长期脱离工作岗位,从万科获取薪酬等等,就此问题,和股东在媒体上公开提出的问题,我的看法是,王石主席应该还算是合格的董事长,至少没有不堪到要被股东大会罢免的地步吧!(央视财经)

  万科监事:过去业绩不断增长 王石薪酬并没同步增

  万科监事会主席解冻称,王石从没脱离过工作岗位,即使在海外期间,也为公司提供资源和支持。王石是执行董事,与公司管理层一样领取薪酬,其薪酬是经过每年股东大会审议确认的。过去万科业绩不断增长,但王石薪酬没有与利润同步增长。(央视财经)

  王石:登山及在国外读书期间都有参与万科投资谈判

  王石表示,我并不是个挂名的董事长,而是公司管理层的一员。1988年股权化改革之前,万科是国企,我领的是工资。1999年我辞去公司总经理之后,我领的还是工资。无论我在登山还是国外读书期间,参与了万科在纽约、西雅图等地诸多投资的谈判。作为董事长,我的责任是监督公司的战略决策是否存在偏差。

  王石:希望未来郁亮能接班

  有股东代理人问王石什么时候考虑退休,王石称,“我曾经说过,没有人需要我才是成功。现在来看,我还不太成功。”但王石也说,“未来我希望郁亮能接替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