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拉响高温预警 华融山水苑山水别墅成避暑热选

2016-06-27 09:40: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1日,正值二十四节气中的夏至,俗语有道,夏至不到不热,冬至不到不冷。当天的湘潭气温,则正好验证了这句话,气温高达35.6℃。紧接着,湘潭市气象台发布今年排名前列个高温黄色预警信号,35℃以上的高温天气将持续数天。不用怀疑,酷热的夏天真的来了!此时此刻,想必每个人都在想着同一个大问题,夏天怎么过?避暑去哪里?

  整天待在空调房不仅不现实,更严重影响身体健康;去凉爽的地方度假或者玩水也不是长久之计,冷饮、西瓜更只是对抗炎热的“小手段”而已,要彻底解决避暑难题,还是得寻找一处自然凉爽、有山有水的家才行。近日,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位于湘潭九华经开区的华融·山水苑项目同样“升温”不止,当然,这里高涨的是火热的看房人气。随便询问其中一位看房客户,得到的答案便是:住这里,夏天不热!

  的确,华融·山水苑以原生山水精心规划的浅坡别墅社区足够让人逃离盛夏的炎热,由大面积天然水系与绿树浓荫构成的园林系统将整个社区精心雕琢成一个世外桃源,目之所及皆绿意盎然,移步之间皆水波粼粼,这样一个在天然绿色屏障呵护下的别墅区,在高温的夏天自然会少了几分炎热,多了几分凉意,住这里,就如同住在避暑胜地。在凉爽的夏夜沿着水岸散步聊天,在柔软的草坡上陪孩子仰望星空,在家中体会从山水之间送来的阵阵凉风……也难怪,这里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看房客户在夏日里的“心头好”。

  除此之外,在绿树掩映之中,华融·山水苑独特的汉唐风格建筑群落同样引人注目。严整庄重的立面设计,严谨扎实的施工工艺,均源自央企品牌开发商对品质的细致入微。更让众多湘潭市民和看房客户欣喜的是,华融·山水苑签约名校入驻社区,以双幼儿园、重点中小学的一站式优质教育配套呈现湘潭独有的千亩教育大盘,这不仅是每一位选择这里的业主优先享受的教育特权,更让所有湘潭市民的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上重点名校。

  华融·山水苑以千亩大盘的气度傲居长株潭融城中心,以文化立筑千亩山水,优秀的山水生态版图、独特的汉唐风韵别墅、先进的智慧社区系统、全生命周期的适老养老服务体系、一站式的精英教育配套和商业配套,无疑将成为湘潭高品质人居的带领者。目前,项目160-170㎡山水联排、120-134㎡十字合院火爆热销中。

  项目热线:0731-524 99999

  项目地址:湘潭市九华经开区吉利东路九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