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乡市:湘月线建设全力推进 确保6月底拉通路基

2016-06-22 09:18:16 来源: 红网

  6月21日,副市长周赏玲来到湘月线建设现场进行督导调度。周赏玲要求相关单位科学优化施工组织,创优环境,加强调度,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强力推进湘月线建设。

  湘月线全长28.486km,途经湘乡市育塅、月山两个乡镇。建成后将成为我市东西部交通经济大动脉,有效解决沿线10多万居民的出行难问题。开工近一年来,副市长周赏玲多次调度,现场指导项目建设,对推进缓慢的责任单位进行督查督办,提高了项目单位加快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各相关单位开启“5+2、白加黑”模式,加班加点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市交通运输局、干线公路指挥部办公室加大质量安全监管力度和检查频率,加强关键工序、关键部位、关键路段的旁站、监理工作,严格按标准化施工要求组织施工,并要求施工单位兑现投标承诺,在湘月线建设中使用平地机作业,确保质量和进度。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65%,全线5座桥梁和所有涵洞基本完成,护砌、水沟完成65%,路基工程完成90%。

  当天下午,周赏玲一行来到湘月线各标段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施工计划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周赏玲要求,要优化施工组织,上足机械、上足人力,严格按照工期,科学施工、有序管理;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把好技术关,强化安全生产,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强力推进建设。要切实创优环境,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协调解决影响重点项目施工环境问题,同时,采取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要加强调度和监督,加大施工力度,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确保6月底完成路基工程,9月底完成水稳层施工,10月底完成路面工程。

  会上,周赏玲还就湘月线、双石线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