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方名苑《礼敬老爸》父亲节国学专场——回顾篇

2016-06-21 09:46: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方名苑】父亲节国学亲子专场

  礼敬老爸  回顾篇

  爸比就是我们童年里,那个从来不用换电池的大号玩具。有一种幸福,叫做“遛爹”。

  快乐的夏天周日,这个父亲节,我牵着老爸,老爸牵着妈咪,妈咪带着爷爷奶奶......一起来到东方名苑售楼中心,参加了一场好玩又有意义的国学活动,快来看我在前方发回的报道~

  一秒穿越

  雕花的木桌,余音绕梁的古琴声,笔架,古书,字画......还有我不会用的老算盘!穿着汉服走到这里,真像是穿越回了某个古圣贤的书房呢!

  签到ing~

  虽然我还不会写字,我也知道,认认真真写下的一笔一划,都纪念着这个开心的日子。

  国学课堂

  拜圣贤,拜老师,拜父母,随着潺潺的古乐,一堂国学课让我们都静下心来,“父母呼,应勿缓。父母命,行勿懒。”《弟子规》里的道理我都记在了心里。爸爸妈妈,你们还会陪我玩拍手拍肩的游戏吗?

  游戏之乐

  像古代小朋友一样斗草、投壶......好像来到了红楼梦大观园。原来没有WIFI,没有IPAD,还有这么多好玩的事情~

  暖男老爸

  冰心奶奶说,“父爱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觉到了那就不是父爱了。”虽然我很喜欢冰心奶奶,但这话不对呀!我想就算父爱是沉默的,可我还是感受到了老爸浓浓的关怀,那不就说明,爸爸非常非常非常爱我!

  给爸爸的承诺

  认真的签下承诺,老爸,虽然我还没有长大到能为你分忧,你能感觉到我的爱吗?

  一大波彩蛋来袭

  尾 记

  2016年6月19日,感谢各位家长和孩子们,给我们留下满满的欢笑与感动。父亲节虽然已经过去了,父爱却永远不会退却。

  东方名苑向所有平凡而伟大的老爸

  此致,敬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98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