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江欢乐城引起世界瞩目 九华居民坐享主题乐园

2016-06-21 09:43: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界瞩目的国际旅游项目

  位于长沙大王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湘江欢乐城是湖南特大创新型综合旅游产业项目,还是世界上排名前列个的悬浮于百米矿坑之上的冰雪主题游乐园。一件事情足以证明其施工难度大,Discovery探索频道在全球搜寻素材制作“不可能完成的项目”专题节目,湘江欢乐城项目成功入选,Discovery的工作人员已经多次来到项目采集素材,最终将制成纪录片在全球范围内播出。

  湘江欢乐城项目总投资120亿元,建设内容有:欢乐雪域、欢乐水寨、朗豪酒店、欢乐广场、欢乐天街、洲际度假酒店、欢乐海洋、湘江女神公园等。整个湘江欢乐城项目预计将于2018年上半年全面正式开放。

  下面请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湘江欢乐城各个部分的最近施工进度。

  旅游服务中心

  旅游服务中心由世界知名的理查德·迈耶(Richard Meier)建筑事务所设计,将为大王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提供综合化、智能化、高端化的旅游配套服务,项目在3月份已经交付使用,成为片区的新地标。

  欢乐雪域

  欢乐雪域总投资18亿元,由世界建筑大师Wolf D. Prix亲自操刀,是迄今为止的室内冰雪主题游乐园,也是世界排名前列个悬浮于深坑之上的旅游项目。项目以阿尔卑斯雪山为主题,引入众多新奇的冰雪游乐设施,为游客带来身临其境的冰雪游乐体验。

  欢乐雪域的最近工程进度。

  朗豪酒店

  投资8亿的朗豪度假酒店通过地下与欢乐雪域相连通,酒店共有300间客房,内部装饰皆体现冰雪主题。酒店由朗廷酒店管理集团运营,预计2017年5月建成营业。

  朗豪酒店的最近工程进度。

  洲际度假酒店

  洲际度假酒店是作为欢乐天街配套的国际四星酒店,共有客房288间,由国际洲际酒店集团负责运营。项目预计将于2017年5月1日投入使用。

  洲际度假酒店的最近工程进度。

  欢乐广场

  欢乐广场是整个湘江欢乐城的交通枢纽,由美国SWA景观设计公司设计,占地4万平米,地下设有两层的大型停车场,并与其它区域的车库连通构成一个整体,总共可以提供多达2200多个车位。项目将以立体植被、叠层水系、主题广场、数字天幕等打造一个日常休闲、节日庆典的公共区域。目前项目已经基本完工。

  首创奥特莱斯

  项目由美国Gensler建筑设计事务所操刀设计。以特色零售、餐饮、文化旅游为主题,并与街头创意表演有机融合,打造独特的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项目一期已启动建设,预计将于2017年国庆正式营业,而二期项目定于2016年中启动建设,预计2018年5月1日建成营业。

  项目整体进度鸟瞰

  由于潭州大道已经通车,从九华出发去往长沙大王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仅仅只需20分钟车程,而年底长株潭城铁通车后将更加方便,九华居民的生活品质即将迎来一次大幅的升级,未来令人期待。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地处长株潭三地的交通中心,坐享三地间的巨量生活元素,至美智慧豪宅,生活方便,品质优越,环境宜人,是湘潭豪宅的上上之选。

  地处交通枢纽

  生活工作方便至极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旁边有长潭西、潭州大道、潇湘大道三条快速干道直通长沙湘江新区,世界一流的休闲、旅游、购物之地瞬间到达,优质生活尽在掌握。长株潭城铁通车后,从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去往三地任何地方都将无比方便,国际优先的高品质生活即将正式启航。

  周围环境宜人

  健康生活时刻享受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北边有碧波荡漾的九华湖德文化公园,南边有巍峨大气的万楼公园,西边有风景如画的碧泉湖公园,东边有草长莺飞的四大桥湿地公园,世所罕有的生态环境,让你呼吸着湿润的新鲜空气,在绿水青山之间健康快乐地感受生活的美妙。

  贴心物管服务

  细致入微琐事无忧

  有全球地产服务企业美国世邦魏理仕担任步步高·九华新天地的物管顾问,从此你再也不用为生活琐事而劳心费神,生活有任何的突发状况,工作人员都将排名前列时间赶往现场,付出100%的努力为你排忧解难。选择步步高·九华新天地至美智慧豪宅,做生活的主人。

  选择步步高·九华新天地至美智慧豪宅

  享受高品质生活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的业主真是非常幸运,由于住在长株潭三地的核心位置,除了即将建成的湘江欢乐城,未来必将还有大量的民生利好在你家周围聚集,身在九华也能享受世界一流的高品质生活。现在步步高推出感恩钜惠,60席湘潭大户--全城珍藏的水景楼现面向全城发售,228-288㎡中央水景智慧豪宅6000抵10万正在火爆认筹中。买豪宅,一定要选步步高·九华新天地至美智慧豪宅!

  8000㎡中央水景园林

  湘潭唯此一家

  228-288㎡中央水景智慧豪宅

  6000抵10万火爆认筹中

  二期【领秀】智慧社区,建造湘潭罕有8000㎡中央水景园林,领享一江三公园鲜氧生活,尊享大尺度豪宅生活版图,湘潭双地铁上盖物业,地段价值连城,尽享优秀品味,开启便捷繁荣大未来。

  至美智慧社区228-288㎡中央水景智慧豪宅,6000抵10万正火爆认筹中!步步高·稳赚1号,投资少、回报高、增值稳,家庭投资理财计划和财富增值管理方案的选择!

  财富热线:0731—52788888/52799999

  项目地址:湘潭九华示范区步步高大道与北二环交汇处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