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恒昌杯”雀神大赛战火四起 各路雀神速来报名

2016-06-21 09:28: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活动时间

  2016年6月25日 10:00~17:00(初赛)

  2016年6月26日 14:00~18:00(决赛)

  活动地址

  恒大翡翠华庭营销中心

  活动规则

  排名前列阶段 初赛海选(周六)10:00~12:00 14:00~17:00

  签到报名环节(采取实名制签到):

  1、凡本次参赛客户到场都可以领取精美随手礼一份;

  2、需凭本人身份证到现场工作人员处登记姓名、身份证号码以及电话号码;

  3、比赛当天工作人员会建一个微信群,需通过工作人员指导下扫码入微信群,此群是为了更方便快捷的公布第二天决赛入选名单,所有参赛者必须加入该群。入群后客户便可领取相应的参赛号码牌,入场进行比赛。

  海选比赛规则:

  1、现场共计12台麻将桌,每桌4人,共计48位客户为一轮,每轮对战4局。

  2、比赛项目为258麻将,10元一炮。必须以2、5、8做将,可以碰可以吃,可以涨水,但不算任何奖励。每位客户座位上有300元筹码,(10元10片,20元10片),一轮下来每位客户桌上的筹码数量为最终初赛得分,由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登记。一轮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将桌上筹码归原,继续开启下一轮比拼。

  第二阶段 决赛(周日)14:00~18:00

  签到环节(13:00~14:00):

  1、晋级客户必须在当天14点之前到达比赛现场完成现场签到,领取由合作方恒大准备的决赛礼包一份,未在规定时间到场的客户算做弃权处理;

  2、晋级客户同样需携带本人身份证进行现场登记,并领取决赛参赛牌,对号入座。

  决赛比赛规则:

  1、排名前列轮:40进16

  共十桌,参赛客户共计40名,同海选方式一样,每人300元筹码,四局下来筹码数量排名前16的客户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

  2、第二轮:16进8

  共四桌,参赛客户共计16名,每人300元筹码,四局下来以每桌筹码数量前2名客户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

  3、第三轮:8进4

  共两桌,参赛客户共计8名,每人300元筹码,四局下来以每桌筹码数量前2名客户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

  4、最后一轮:雀神争霸赛4进1:

  最后晋级的4名客户,每人600元筹码,对决两轮,八局下来最终手上筹码数量最多者为本次“恒昌杯”雀神大赛获奖者,排名前列届雀神荣耀诞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