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万达广场】美女空姐派发神秘礼品 来一套

2016-06-20 09:26: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刚迎来全球第138座万达广场的开业,湘潭又出大事了!如果你在湘潭,那么一定要知道!

  大事来了,请睁眼!

  6月18日-6月19日,据说有一大波美女空姐们出现湘潭繁华的街头!派发神秘礼品……

  小编脑补的画面是这样的:

  “那是一个小雨濛濛的日子,漫步在路上。看到个漂亮妹子款款走来,妩媚的看了老王一眼万一她看上我了怎么办?万一她向我要号码怎么办?万一她约我去做羞羞的事怎么办?”

  BUT,实际情况是这样的:美女空姐缓缓拍了一下老王的肩:“哥,来一套?”。

  我就在好奇啊,这个一套到底是个啥?直接的one night in Wanda??由衷的说:万达城会玩!

  湘潭万达广场,真是想人所想,急人所急~那香艳的画风,那甜蜜的味道,那酸爽的感觉。有图有真相!

  原来:湘潭万达广场又放大招了!万达华府二期新品楼加推,5千抵2万火爆认筹中!你,必须来一套!

  自湘潭万达广场二期新品楼加推以来,抢房大战持续上演!营销中心日日爆满!昨日认筹甚是火爆,当天成交30余套!

  现场还有各种今人尖叫的豪礼:认筹抽奖,品牌家电大放送!众多成交客户喜拿大奖~

  湘潭万达广场二期楼载誉归来,强势热销!

  拥有130-140㎡阔绰户型

  地处鼎居市政CBD核心板块

  采用立体式园林景观设计

  中心已成,繁华已现

  开盘必火

  认筹超值

  财富热线:0731-559 88888

  地址:湘潭市政府旁·东方红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