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经开区:“六个到位”确保项目建设“精细美”

2016-06-20 09:11:58 来源: 红网

  “水是江南的灵魂,要对丰收渠、争光渠进行全面的提质改造,将其打造成为群众散步休闲的滨水公园、海绵城市的典范工程。”6月7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莲城大道、江南大道南段、丰收渠、争光渠、沪昆高铁站场、九华大道等处现场调研“精美湘潭两年行动”的九华项目,并召开调度会。湘潭经开区正掀起一波“精美湘潭”的建设热潮。

  江南大道南段全长1156米,建成后,它将成为继莲城大道之后九华又一条通往湘潭市区的主干道。目前,项目面临着征收尚未完成等问题。他们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6月底前完成征拆工作,7月份全线开工。

  在项目调度会上,该区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分管的项目进行了调度安排。相关部门负责人坚持问题导向,对如何加快项目建设谈了想法、提了建议。

  该区负责人表示,市委市政府对“精美湘潭两年行动”项目高度重视,这些项目的建设速度与质量体现着经开区干部职工的工作水平、精神面貌、工作作风。

  随后,他对项目建设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建成区范围内的丰收渠、争光渠进行整体提质改造,要将其打造成为一个自然、生态、开放、绿色,具有江南水乡神韵的滨水公园;银盖路的绿化、亮化必须同步推进、一步到位;沪昆高铁湘潭北站站场工程6月10日必须全部完成,在抢抓速度的同时,注重工程质量;九华大道要尽快完善交通标志标识、公交站场;G320湘潭绕城线二期九华段必须倒排工期,全面推进前期工作。

  调度会上,该区负责人要求各责任单位必须确保“六个到位”:责任领导调度到位,实行每日一调度、每周召开现场会,及时解决问题;业主单位前期工作要到位,投资公司要将各项目落实到人、细化到项、细化到时间节点;相关部门前期工作要推进到位,确保各项手续按时办理;征拆、土地报批、资金筹措到位;周边环境提质到位,达到精美的标准;办公室督察工作要到位,做到每天一通报,晚上跟踪督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