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中心】号外!号外 H&M要来湘潭啦

2016-06-01 09:52: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湘潭中心·大融城

  迎来国际知名快时尚品牌——H&M!

  H&M的排名前列次亮相将为莲城商业生活增添华丽的一笔

  瑞典H&M公司(Hennes & Mauritz AB),欧洲较大的服饰零售商,它是一间来自瑞典的时装公司。在世界多个国家,包括欧洲及美国设有分店,以中等价钱,物美价实为名,深受青年人喜欢。在奢侈品云集的巴黎,H&M跻身于Chanel、爱马仕等一众品牌之间,店面装修时尚漂亮,看上去极有品牌风范。而在国内,H&M也是遍地开花,深得追逐时髦的年轻男女喜爱。

  H&M品牌在年龄定位上专注于18~25岁的年轻、活力的消费者,决不轻易变动延伸。它始终秉承“以优惠的价格提供时尚和品质”(Fashion and Quality at the Best Price)的商业理念,通过潮流的设计风格将服饰打造得更具时尚气息,是全球最有价值的品牌之一。

  H&M内衣系列代言人—贝克汉姆

  H&M 拥有女装、男装、青少年装、童装和家居等诸多精选系列。

  女装

  男装

  童装

  家居

  H&M带着专属它的那份“时尚·品质”与湘潭中心·大融城华丽牵手,将年轻的新潮风向带给更多的湘潭年轻消费群体!一场新生代的时尚风潮即将强势来袭,ARE YOU READY?

  而作为未来湘潭一站式年轻态家庭购物中心,湘潭中心·大融城有能力,也有义务联合更多像H&M这样的国际快时尚品牌,让湘潭人不用去远方就能享受到来自世界前沿的潮流风尚!

  财富热线:0731-558 66666

  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口岚园路4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98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