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寻寻觅觅 最后钟情还是湘潭万达广场

2016-04-27 09:40: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6日的亮灯仪式,是属于湘潭万达广场的。那场视听盛宴,不仅燃起湘潭人激情与躁动,还增加了业主对万达的自豪感与自信心!

  说起当晚的盛况,带着朋友一起去观看的老业主王阿姨依旧难掩脸上的喜悦与开心,她激动地说道:“当晚我们不仅亲密接触了青春偶像费翔,还亲眼目睹了万达广场亮灯后的璀璨盛景。”作为万达的业主,她感到非常骄傲与自豪。

  近日,湘潭万达广场的营销中心火爆异常,前来看铺的客户络绎不绝,商铺成交量也在持续上涨。

  销售人员很纳闷,怎么已经拥有了一套万达商铺的王阿姨又出现在了营销中心?

  带着这样的疑惑,销售人员热情接待了她,王阿姨表示:当初自己家就是冲着万达的品牌优势才买的商铺,她也相信她买的商铺会凭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超大的人流量取得可观的收益。正好最近手里有点闲钱,趁着万达广场购物中心即将开业,想再买一套购物中心商铺。朋友听了她的分析,也动了投资万达的念头。王阿姨就带着朋友过来,一人又买一套开业铺。

  对于即将到来的6.10开业盛典,王阿姨信心十足,“相信有专业商管运营保障和品牌商家保障的万达,定能为湘潭人民献上一个最繁华、高端、最完善的购物中心!而致力于打造“湖湘美食排名前列街”和“湖湘旅游文化名街”的理念,一定会改变湘潭商业格局,开启湘潭城市商业新纪元。

  寻寻觅觅一个最有保障的投资项目,看遍各种经济趋势分析,最后钟情还是湘潭万达广场。资产保值的排名前列手段,投资创业的排名前列选择!买到就是赚到!赶快行动吧!

  如今,在股票行情下行,经济不景气的大形势下,你想靠手里的资金投资创业等翻盘,却冷遇投资无门,财富缩水。谁来拯救你的财富?

  万达28年辉煌历史,铸就全球商业传奇,中国商业地产 “领头羊”,全球排名前列大不动产企业,5大行业至宝,确保你资产增值。来湘潭万达买商铺真是不失为你投资的排名前列选择。

  湘潭万达广场商业新中心

  鼎立湘潭/辐射湖南/做湖湘大生意

  以好的地段/合理的时期/最牛的品牌

  将万达广场室外步行街打造成

  “湖湘美食排名前列街”#“湖湘旅游名街”

  成为湘潭的骄傲/湖湘的名片

  随着万达6月10日的精彩开业

  湘潭的商业格局、商业水平

  都将得到重大改变

  湘潭市民将体验到

  比肩国际大都会的全新生活

  财富热线:0731-559 88888

  地址:湘潭·市政府旁·东方红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