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猜猜看 什么抢疯了?

2016-04-21 09:3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坐落于省内商贸物流经开区——岳塘经开区,处于城市群正中心,沪昆、京珠动脉交叉口。项目以“湖南经典、中部排名前列、国内一流、国际品牌”为目标,将打造成为集商品展示交易、现代物流、新型工业、电子商务、会务会展、旅游购物、文化创意、总部基地为一体的综合性、标志性、国际型的第七代商贸新城和中部专业商贸市场集群,同时被政府列为湖南省重点工程、湘潭市2014年十大产业项目之一及岳塘区一号工程。

  项目同时拥有6000亩中部专属仓储物流园,首期1900亩及200万平米的仓库已正式启动,同时推出30万平米免费仓库解决商户仓库搬迁难题。整个园区处于中部商贸物流产业基地黄金码头,距离沪昆高速岳塘出口零距离,仓储设施离交易市场不到1.5公里,离大型货运零担区一街之隔。同时物流园区涵盖零担专线区、城市配送中心、区域分拨中心、信息交易中心4大核心板块,配合500条零担物流专线入驻,实现长株潭1小时直达,省内无缝连接,建成后将成为集装卸配送、流通加工、信息服务、物流金融、综合配套于一体的中部仓储物流园及公路货运信息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