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金水湾多肉植物DIY活动圆满落幕

2016-04-11 09:42: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0日,一盆盆可爱的多肉植物在客户及业主们的巧手下,装扮得生气盎然,一堂主题为“盆中精灵,萌动我心”的多肉植物DIY活动吸引了许多名“肉友”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业主签到

  活动现场,拥有资深多肉种植养护经验的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多肉植物的日常养护,并指导大家如何搭配多肉植物。

  活动现场大家认真进行栽培

  伴着欢声笑语,不时有盆栽完工,一盆盆有模有样的多肉盆栽完工,肉友们抱着自己制作的盆栽开心地对着相机摆起pose,并表示在这次活动中体验了盆栽设计制作的乐趣、学习了植物养护知识,更感受到了很多绿色的正能量。

  栽种后客户进行拍照留念

  金水湾今后将举办更多集趣味、休闲、生态、健康、绿色生活方式为一体的公益文化活动,丰富业主和新老客户的生活,普及更多绿色生态知识,推进绿色生态社区创建,打造湘潭绿色宜居社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