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万达广场】暖心交房 终于等到你

2015-12-30 11:0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情暖湘潭 礼献全城

  2015年12月28日湘潭万达华府,A区1-4栋正式交付,终于迎来各位业主开心的面容,将那一把钥匙交到您的手中。

  一早,前来收房的业主络绎不绝。寒冬难掩业主们激动的心情,欢乐的乐曲奏响交房幸福篇章!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也随处可见,早早备好了羊肉汤和糕点。根据现场女仆管家的引导,业主们井然有序的办理交房手续,工作人员细心的核对业主们的各项资料。

  步入园区内,园林披红挂绿,红色彩旗迎风招展,处处洋溢着“家”的温情。业主们都很捉急,想要与新家来一次亲密接触。

  拿到钥匙后,由工作人员带着业主,进行一对一的进行验房、收房。部分业主已经成功收房,拿到了自己期盼已久的房子,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对于即将开启的华府生活,业主们都满怀期待!

  湘潭万达华府A区1-4栋入伙火热进行时...请广大业主遵循入伙流程,带好入伙资料,前来办理入伙手续!

  一路走来,所有期待终将实现,感谢数千位业主的支持与信赖!我们用最严苛的施工标准,较快的速度铸造湘潭万达广场,兑现一份当初对您心底的承诺。未来,让我们每一天都和万达在一起!

  财富热线:0731-559 88888

  地址:湘潭·市政府旁·东方红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98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