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7000万贷款支持保障房建设

2015-12-11 09:32:41 来源: 红网

  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不仅可以支持保障房建设,还提高了公积金使用效率和收益。截至11月底,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已发放7000万元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其中,今年5月29日,公积金中心向滨湖西郡项目发放了首笔贷款3000万元。11月4日,再次发放贷款4000万元。

  2012年9月,我市经批准成为国家第二批利用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城市,试点项目为棚户区改造异地安置小区滨湖西郡,获批贷款额度3亿元,期限3年,建设单位是湘潭城市棚户区改造有限公司。

  据了解,滨湖西郡安置小区项目总占地10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1.54万平方米,工程分3期建设。目前,滨湖西郡一期工程已于2013年上半年交付使用,二期拟建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可安置760户居民,于2014年4月29日正式开工建设,三期拟建总建筑面积3.573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98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