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140㎡旗舰升级新品认筹 送精装送全屋家电

2015-09-17 09:52: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40㎡旗舰升级新品火爆认筹中,送精装、送全屋家电

  作为千亿房企、全国10强上市地产企业,碧桂园始终坚持“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作为努力的方向,除了不断提供优质的居住环境、完善的配套,我们还将不断用心研究客户需求,提供更多物超所值的全新住宅产品,努力为有成就而追求美好生活的人,打造较好的社区、较好的房子、较好的物业。如今,已有超300万业主在这里幸福安家,每一座碧桂园,都是当地至优品质生活标杆!

  2015年,是碧桂园的品质飞跃年,我们专注于每一位住户及其家人的点滴需求,由全国最优秀的建筑及装修设计精英担纲研发,以人性化设计理念,从实用、舒适、科技、健康、安全五大方面精雕细琢,以苛刻的标准,为三代同堂、三口之家、二人世界一一呈现的较好房子,让您和您的家人住得更好!

  140㎡11层纯板式花园洋房,认筹倒计时,缴5000元,享开盘额外98折优惠;本月认购并签约送全屋家电,包含空调、电视、冰箱、洗衣机、热水器,错过不再有!

  赶快拿起电话,拨打0731-57556666抢购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