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宝安·江南城名流荟萃夜圆满落幕

2015-08-24 10:4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2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也许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但是对于宝安·江南城来说却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宝安·江南城有约;无眠之夜,名流之夜点亮湘潭。

  8月22日6点30分,宝安·江南城名流之夜于宝安·江南城别墅样板间璀璨开幕。清风阵阵,夜里显得格外凉爽。江南城的工作人员却忙得不亦乐乎,迎宾处、签到处、会场上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海鲜、水果自助、糕点等一切准备充分。会场里,人头攒动,客户齐聚于此,欢声笑语、好不热闹。会场爆满,虽然站着,很多客户依然兴致勃勃。湘潭各媒体纷纷来访,可谓气势宏大。

  嘉宾们不仅有享受活力四射的乐队弹唱表演,眼睛享受,舌头当然也不能寂寞,专业调酒师为嘉宾们奉上一杯杯香醇鸡尾酒、调制的伏特加,从舌根到舌尖味蕾爆发,还有海鲜自助餐,徜徉在美食、美酒、音乐盛宴之中。

  7点整,江南城名流之夜盛大启动。江南城营销总监王总首先发表了致辞,王总表示,宝安·江南城公司采用的国家一级资质鲁班奖获得者做全程顾问,宝安·江南城足以成为为上流阶层打造优质的高级高端豪宅。王总还表示,用诚心的服务打动客户。王总的一番讲话赢得了现场客户阵阵热烈的掌声。

  宝安江南城,社会上层精英人士云集的福地豪宅

  宝安·江南城坐落于长株潭中心地带,湘潭市国家高新区,毗邻迅达大道、霞光路等城市主干道,这里是城市风水地脉所在“莲城东大门”,宝安·江南城致力于打造湘潭较具人文品质的宜居楼盘,更是配套区域内全业态核心商业街,覆盖餐饮、超市、休闲、娱乐等方面,为业主及周边人群提供快速、便利、高级的日常生活配套;教育方面,除自身配套国际双语幼儿园外,周边更有火炬小学、规划中湘潭市较大的长郡高新实验重点中小学等一站式全程名校教育链,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为未来保驾护航。

  宝安·江南城,它不仅仅是房子,也不单单是生活方式,它更在意的是居住之外的社交圈层的搭建。宝安·江南城,是社会上层精英人士云集的福地豪宅,是身份和地位和象征,这种身份和殊荣只为少数人订制,一个专为满足上层人士择邻而居的专属圈层。

  宝安·江南城微粉助力比拼赛开始了!参与就能凭人气赢得千元现金大奖!!微粉比拼赛将在8月30日揭晓排名结果。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参加吧!只要在宝安·江南城官方微信主菜单点击“现金大奖”参与,在活动截止前注册全民经纪人并推荐一名客户即可获得参与赢取现金大奖的资格哦!

  宝安·江南城现阶段正在热卖的83-131㎡高层现房,经得起3小时不间断淋水考验的精工品质好房,首创湘潭之较高交房标准,再加之位于小区揽山瞰湖的中心位置,360度无遮拦景观视野,充分享受12000㎡月湖和7000㎡揽月山带来的湖光山色之美景,其宜居程度不言而喻!

  缤纷夏日,有好吃的,有好玩的,还有夏日狂欢,近距离体验嘉年华的乐趣,与轻松惬意的生活来一场别样的火热邂逅。宝安·江南城即将推出一系列仲夏嘉年华活动 ,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关注宝安·江南城官方微信,随时跟江南城来一场仲夏狂欢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