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市芙蓉大道复线项目全面启动上户洽谈工作

2015-08-19 09:22:53 来源: 红网

  8月17日下午,湘潭市岳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玲在芙蓉大道复线项目(清水、综农片区)指挥部组织召开调度会,市城建投、区征收办、荷塘乡及相关村(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该项目涉及荷塘村、清水村、综合农场3个村(场),共计土地367亩,房屋129栋,目前已完成了放线、钉桩、挖边沟、土地和房屋测绘、复核、附属设施送审、土地协议签订、召开区征收工作联席会等工作。下一步将开展上户洽谈房屋补偿工作。

  会上,区拆迁事务所相关负责人对征拆手续办理进度进行了汇报。各村(场)、征拆小组就其他项目问题、附属设施、三杆迁移及迁坟等工作分别提出相关建议和解决办法。项目征拆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对下段征拆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征拆指挥部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快速推进上户洽谈工作。迁坟、三杆迁移工作要同步进行。要分组、分户、分责、分工合作。要坚持原则、把握好政策。要发挥“吃的苦、耐得烦、霸得蛮”的精神开展征拆工作。

  截止笔者发稿时止,该项目(清水、综农片区)指挥部,已签订1户房屋征收补偿协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