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项目进展顺利

2015-08-14 09:24:07 来源: 红网

  8月12日,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一期一阶段项目工地,交易区1、3地块市场部分已封顶,绿色围挡下的建筑,颇显大气。南面的2、4地块上,不少工人们正在平整场地。项目工地间,聚集不少从长沙、株洲驱车来的市民,前来咨询商铺情况。

  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项目,由湖南五江轻化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约600亿元,规划项目专业市场总建筑面积300万平方米。项目包括市场交易区、物流区、加工区、电子商务区、会展区等部分,建成后将成为我市中部地区、影响力的商贸集群之一。项目一期一阶段项目即为市场交易区,将主要建设4个专业市场及相关配套设施等。

  今年1月21日,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一期一阶段1、3地块正式开工,是我省2015年开工的省级重大建设项目。在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及项目业主的精细化管理下,目前一期一阶段1、3地块市场部分已封顶。7月17日,作为全市50个集中开工项目之一的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一期一阶段2、4地块项目正式启动建设。

  “为抢抓工期,项目部集中骨干力量,采用人海战术,充分调动各类机械资源,昼夜施工,平行流水作业,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进度。”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岳塘经开区也成立了重大项目协调指挥部,每天都有工作人员前往项目工地,协助解决施工困难和问题。

  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着力打造集商品展示交易、电子商务、会务会展、旅游购物、文化创意、总部基地。项目建成后,对带动全省现代商贸物流快速发展,加快长株潭城市群产业升级,促进湖南新型工业化发展,提升湖南在全国范围内商贸流通领域地位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