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商务核心区棚改项目进展良好

2015-07-23 09:42:10 来源: 红网

  湘潭商务核心区棚改项目是湘沪交易会上海“沪洽周”招商引资的项目,也是我市重点项目和棚改项目。目前该项目在各位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之下,已完成三分之一住户的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的签订,房地楼征收工作进行顺利,形势良好,正在逐步推进后续工作。

  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以前这个项目属于商业开发,现在是政府征收,项目也取得了各单位的大力支持。自发布征收决定后,把参与此次征收的人员分成了三组,定人定户定任务,专人负责落实到位。项目部每日一碰头,三日一小结,保证任务顺利推进。各组都配备了熟悉征收和群众工作的同志参与,并加强了宣传,征收的一线工作人员采取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模式,争取让每位被征收的对象了解征收政策,支持、配合政府工作,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争取赢得支持并依法依规推进征收的进度。当前征收工作面临困难,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充分理解群众各类诉求和想法,充分依靠领导组织的支持帮助和各方面专家的意见建议,迎难而上,一鼓作气,积极作为,打好攻坚战,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