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全民征集亲子照 写给老爸的三行情书

2015-06-17 10:07: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湘潭万达广场,位于湘潭高新区核心地段,湘潭行政中心核心区,东面岳塘检察院,南接晓塘路,北临芙蓉路、市政府,项目占地约261亩,总建筑面积88万平米,投资总额约60亿,是湘潭市目前在建规模较大的城市综合体。作为集高档购物中心、娱乐中心、高级酒店、高档住宅、时尚步行街、办公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第三代城市综合体,湘潭万达广场在打造“一站式”便利生活圈的同时,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增强综合竞争力和对外影响力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同时,湘潭万达广场也将为地方财政创造持续稳定的税收收入,新增大量就业岗位,完善城市配套,成为湘潭市一个全新的商业、办公及娱乐中心。

  6月10日—30日 万达年中庆

  每日5套特价房 限时抢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