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务院第十督察组督查岳塘国际商贸城项目

2015-06-10 09:40:44 来源: 红网

  6月8日,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率国务院第十督察组来岳塘经开区,就岳塘国际商贸城项目进行督查。

  岳塘经开区是全省的省级商贸物流园区,作为全省2015年正式开工的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当前,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1、3号地块已全面施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商品展示交易、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第七代大型商贸城,对促进全市产业结构调整,带动创业就业等都将有重要意义。

  “企业在办理审批手续时,还要不要求爷爷拜奶奶,政府提供的帮助多吗?”当天下午,在岳塘国际商贸城,于广洲一边听取项目介绍,一边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全市经济发展环境相关情况。

  对项目建设进度表示肯定的同时,于广洲指出,随着电子商务等新兴产业的发展,消费理念和商品交换关系都发生了较大改变。他建议商贸城的建设和发展一定要及时更新理念,使用电商发展的新形势,要重视现代物流等新兴产业,适应现代交换关系的提升。

  副省长何报翔、长沙海关关长黎对贞、省政府副秘书长熊方平、省政府督查室主任毛健刚,市领导陈三新、胡伟林、谈文胜、吴小月,区领导孙银生、王永红、唐杰、夏建波等参加督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