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严华调研岳塘国际商贸城项目 要求“三确保”

2015-06-04 09:31:48 来源: 红网

  6月3日上午,湘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严华带队现场调研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项目。严华强调,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作为省市重点建设项目,要加快、顺利推进,要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确保进度。

  区领导孙银生、王永红、唐杰、颜谦、吴顺立,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房产局、市重点办、岳塘经开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我到这里来既是为了看项目的进度情况,看你的信心和决心,也是为了了解岳塘区以及市直相关部门对项目的支持力度怎么样。”在项目现场,严华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并与项目业主就项目建设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作为全省2015年正式开工的省级重点建设项目,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1、3号地块已全面施工,部分标段已完成正负零,将力争在7月底完成1、3号地块市场部分封顶;项目展示中心建设进展顺利,主体已封顶,正在进行内外装卸,将力争在7月份开放。

  会上,湖南五江集团总裁、中弘公司董事长肖志军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指出了项目当前在证件办理、用地报批、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立足自身职能,就如何帮助破解难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严华指出,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项目推进快速、顺利,项目现场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使他感到很高兴、很振奋。严华要求,项目作为省市重点建设项目,要加快、顺利推进,要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确保进度;各相关单位对省市重点项目既要强力支持,又要依法依规,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找到结合点,想方设法尽努力给予关心和支持。

  严华强调,目前,全党正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把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项目作为检验干部作风,加强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落实中央“三个见实效”的示范项目,作为服务项目、优化环境、促进发展的典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