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平政路街道 关圣殿社区及时拆除违章建筑物

2015-03-27 09:32:21 来源: 红网

  3月25日,平政路关圣殿社区工作人员接到居民投诉,三湘大厦有人乱搭乱建。得此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马上联系了街道城管队,并对依法对该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对业主进行了宣传教育。

  据了解,该违章建筑是一业主私自搭建用来喂狗的,平时只要有居民从这里经过,关在里面的黑狗就会大声狂叫,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甚至害怕路过此地,工作人员要求他妥善安置喂养的宠物,做到不扰民,为构建和谐社区做到应尽的义务。

  一直以来,违章建筑影响城市景观,也给市民的生活带来不便,妨碍居民出行,这些不和偕“音符”成为我们这座城市的暇疵,街道、社区一定会加大力度整治乱搭乱建现象,为创建文明城市打下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98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