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高新区开展建筑工地复工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5-03-19 09:25:58 来源: 红网

  春节长假刚过,高新区春节前停工的建筑施工企业陆续恢复施工。3月13日,高新区工委委员文复军带领湘潭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高新区质安监督组工作人员,对全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开展了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大检查。

  这次,质安监督组分别对万达广场、花漾年华、西塘安置区、滨江路截污干管等工地进行检查,内容主要是春节期间各项目的值班情况、春节后施工现场管理、项目班组管理等,并对在建工地是否具备春节后复工安全生产条件进行了重点检查。

  质安监督组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的项目,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对违规作业人员及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教育警告,要求责任单位及时落实整改。

  全区12个房建项目提交了复工申请,经现场检查,同意万达广场、花漾年华、高新区投资服务中心3个项目复工建设。下阶段,高新区将建立安全检查“回头看”机制,对此次安全生产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的工地进行跟踪管理,及时掌握项目整改进度,确保建筑行业安全生产有序运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