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石龙督查江滨农贸市场及周边道路提质改造

2015-03-05 09:31:45 来源: 红网

  3月4日,湘潭市岳塘区委常委、副区长石龙到滴水埠街道江滨社区督查江滨农贸市场及周边道路提质改造情况。

  石龙在江滨农贸市场查看了鲜肉、豆制品、自产自销等经营摊点,详细了解日常监督管理办法、经营秩序维护等内容。检查发现,市场交通顺畅,经营秩序井然有序。很多居民表示,相比原来的市场,这里环境更整洁,商品更集中。

  随后,石龙来到江滨农贸市场周边的进出口两条道路,实地查看了道路破损情况。由于该路段过往的车辆较多,导致道路破损严重和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

  石龙要求,街道和社区要继续做好江滨农贸市场周边的环境整治工作,市场周边道路的提质改造也将列入全区下一步的提质改造计划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