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中铁城建集团来岳塘区寻求合作机会 王永红等接待

2015-03-04 09:37:23 来源: 红网

  3月3日上午,中铁城建集团总经理助理、湖南区域指挥部指挥长张绪和,副指挥长许国良一行来到湘潭市岳塘区,就项目合作进行洽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永红,区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唐杰,副区长王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

  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建筑业的领军者中国铁建旗下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大型建筑集团,是集设计、施工、安装、土地开发于一体的城市综合建设改造运营商。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以及多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施工总承包业务涵盖房建、市政、公路、铁路等,专业承包业务涵盖装修装饰、机电安装、地基基础、钢结构、幕墙、消防、园林、环保、建筑智能、机场、地铁以及建筑设计、土地开发与销售等众多领域。

  会上,张绪和详细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并表示看好经开区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能有机会合作。张绪和还邀请王永红一行去集团参观考察。“集团有多少员工?”、“与地方政府合作有哪些模式?”在了解客商情况的同时,王永红也对张绪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重点介绍了岳塘经开区的发展优势,希望双方能在互信互利的基础上加强交流与合作。王永红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了解和对接,找好合作切入点,政府将竭力为企业提供优良的发展环境与服务水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