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昭山示范区昭山北路开工 北接长沙新韶山南路

2015-01-22 09:36:33 来源: 红网

  1月18日,随着一阵鞭炮声,昭山北路正式开工。

  昭山北路北通长沙市新韶山南路,南接昭云大道,途经昭山乡团山村、幸福村。这段道路分为一、二、三标段,全长3.328公里,路宽40米,总投资2.9441亿元。预计到2015年底,昭山大道二期项目将基本完成施工。

  昭山示范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昭山北路的开工不仅对加快昭山北部片区发展、完善路网结构、提升城市功能、服务产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还将实现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建设发展的大提速。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建设过程中,将严格按照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突出安全施工、强化优质服务等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工程建设和监管任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98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