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雨湖区城正街街道:清理下水道堵塞还居民洁净

2014-04-09 10:47:48 来源: 红网

  人们通常很少关注下水道和化粪池,除了它们堵塞的时候。雨湖区城正街街道最近就做了两件与此相关的实事。“幸好有街道办和社区协调,解决了污水和臭气的问题,还我们一个干净的环境。”街道泗洲庵社区的龚淑珍老人高兴地说。

  城正街街道的泗洲庵巷34号公厕年久失修,地下排污管道损坏堵塞严重,溢出的污水和散发的臭气引起了周围居民的抱怨。泗洲庵社区得知情况后,多次请示上级有关部门。雨湖区环卫所的专业人士现场勘查后,认为要重新铺管道,改变排污水方向。随后,雨湖区环卫所制定了整改方案。4月3日,困扰社区居民的烦恼终于得到了解决,社区环境恢复了整洁,居民们纷纷称赞。

  城正街251号综合楼也是老房屋,其配套的4个化粪池经常堵塞。每次碰上堵塞,居民就凑点钱简单疏通一下,时间一长又堵了,必须让专业人员来清理才能解决问题。对此,泗洲庵社区近日组织居民和商铺协调,并由社区牵头聘请专业环卫人员,对这些化粪池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于是,附近居民再也不必为周期性化粪池堵塞发愁了。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湘潭房地产门户网站搜狐焦点网: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