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步步高置业·新天地“领仕”悦都会会员招募中

2013-05-03 09:0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湘潭房地产门户搜狐焦点网为您提供步步高置业·新天地

  品鉴热线:0731—5278 8888

  项目地址:湘潭市步步高大道与北二环交汇处东南角

  湘潭房地产门户搜狐焦点网为您提供步步高置业·新天地较新动态: 项目外展点已开放,位于建设路口步步高广场东大门,5月现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一期“领仕”悦都会会员招募中!

  步步高新天地是由步步高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湘潭排名前列个百万平米国际都会生活中心,项目位于九华示范区步步高大道与北二环交汇处,总占地540亩,总建筑面积138万平米。 步步高·新天地涵盖高尚住区、国际公寓、步步高购物中心、兰桂坊滨水街区、国际五星酒店、5A写字楼。步步高·新天地整体分为五期开发,计划五年建成,预计商业项目年销售额15亿元以上。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奠定湘潭接轨国际的先行价值标杆,开启湘潭迈向国际都会生活新篇章,彰显长株潭地区现代高端中心城市风貌。(更多湘潭楼盘信息请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