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幸会,属于我的幸福生活 纳帕溪谷4期幸会璀璨开盘

2013-04-20 12:05: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一种生活,用专属取代纷杂;有一种生活,用真诚取代修饰;有一种生活,用自由取代束缚;幸福“幸会”,遇见幸福,享受自我。

  4月20日上午,200多位热爱生活、讲究生活的客户在湘银纳帕溪谷营销中心欢聚一堂,与这座期待已久的幸福大宅幸福幸会! 

纳帕溪谷
 
幸会,属于我的幸福生活。
 
纳帕溪谷
 
客户纷纷进场签到,现场人潮涌动。
 
纳帕溪谷

               尽管天公不作美,但丝毫却没减退售楼部的火爆人气。

  活动现场时尚、热烈、高端、大气的氛围布置,营造出温暖而欢乐的氛围,让所有受众感受到,这里不仅仅是一所房子,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对爱的信仰,最重要的是一个温暖的家……

纳帕溪谷
 
活动现场,乐队驻唱。
 
纳帕溪谷
 
业主抽奖。

  作为一个具有15年发展历程的地产品牌公司,湘银地产肩负着服务人民、服务城市建设的社会使命,于是,他就像一个大自然的雕刻家一样,小心翼翼,将建筑当作一件艺术品来雕刻,使得建筑与自然交相辉映,并让我们对生活有着无限憧憬。

纳帕溪谷

  在活动现场,笔者还见到了不少的老面孔,原来他们都是纳帕溪谷的老业主,再次在湘银纳帕溪谷置业,看到记者还高兴的和记者打趣到:“你好,纳帕溪谷幸会!”

  市府畔中央CBD核心地段,70万㎡典雅生活圈,毗邻30万㎡中央湖湘公园,十五年湘银品质保障,七年醇熟大社区优质收官之作,126-131㎡精品幸福大宅,一面世即受到客户的争相追捧,首批房源现场销售过半。

  湘潭房地产门户网搜狐焦点为您提供:

       湘银·纳帕溪谷幸会热线:58289999 58280000

  项目位置: 岳塘区 湘银熙城·纳帕溪谷位于湖湘西路西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