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元·贵府:60-140㎡尊邸席位 即将全城认购

2013-04-18 15:10: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湘潭房地产门户网站搜狐焦点为您提供天元·贵府

  品鉴热线:0731-5852 3555

  项目位置:湘潭市车站路257号(基建营杨家湾路口正对面)

  一出市,就含着金汤匙。湘潭房地产门户网站搜狐焦点为您提供天元·贵府较新动态:基建营首席尊邸天元·贵府60-140㎡尊邸席位,即将全城认购!

  天元贵府是天元置业有限公司继霞光山庄、龙泊湾、华雅花园系列名盘之后,以20年专业考究,于河西城市核心区少有地段基建营,打造的城央首席尊邸。项目东临车站路,北接湘潭火车站,毗邻城际轻轨站口,坐拥基建营商圈,独得城央全资源配套,掌御都会繁华。步步高、心连心百货、金湘潭、白石步行街等商业配套缤纷荟萃;中心医院、和平公园、湘潭市一中、和平小学一应俱全,全城市中心的繁华与宁静,切换间彰显品质人居。

  为保有城央豪宅的高贵血统,天元贵府不惜时间和工本,对每一个建筑细节都悉心研磨,从砖瓦到门窗,从品牌到品质,从建筑材料到技术应用细节,无一不细细甄选,反复试验。项目建筑风格,巧妙借鉴地中海原版建筑的品质细节,以高级外墙砖拼接、屋顶搭配灰色油瓦砖,气质独特而迷人,优质优雅自然流露。社区园林采用“一心两轴三节点”布局,营造处处有景观,家家有园林的雅致景。四季植物层次有序,相映成趣,不动声色间隔开了城市喧嚣,营造步移景易的生活趣致。

  天元贵府,倾情打造N+1阔绰舒居,大面宽、浅进深空间布局,雍容尺度不言自明。室内空中花园、超大景观阳台、凸窗等高赠送空间,将自然景色引入楼阁之中,使每户通风采光,观景效果俱佳,洋溢上流阶层生活意趣。

  为了提供给业主更多惬意居住空间,项目引入电子智能门禁,视频监控等一系列星级配置,生活琐碎分秒钟消失,贵族风范顷刻间体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