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阳春三月 搜狐焦点爬房团友热情追捧中央一品

2013-04-03 09:56: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30日,春风拂面,搜狐焦点看房团的号角再次吹响,湘潭看房团正式起航,本次活动的目的地,是位于岳塘区的品质楼盘——中央一品。

  当天,团友们早早就来到了集合现场。一路上,团友们相互谈论着各自的购房经验。对于中央一品,每人心中都有一把自己的小算盘。

  下午四点左右,看房团来到中央一品项目的售楼中心。隔着老远,团友们就看到等候在售楼门口的工作人员。


   面对纷拥而入的团友们,中央一品的置业顾问向网友们深入细致地介绍了项目情况、周边设施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的内容。听完置业顾问的介绍后,看房团团友施女士表示,对中央一品的楼房非常看好,中央一品的品牌也早已是家喻户晓,很期待中央一品未来几年的发展。
   很多团友现场表示,对中央一品的楼房有较大意向与关注,比如N+1的90平米三房户型和126平米四房户型,超大面积的赠送,在湘潭市来说相当罕见,另外还有81平米的舒适两房,115的实用三房也是团友比较喜欢的户型。

  中央一品园林式的超大绿化面积同样激起了团友们的广泛兴趣。看房团多数网友表示高的绿化是生活的必须,纷纷在售楼处进行了意向登记,当场表示了购房意愿。

  项目位置:岳塘区行政中心斜对面芙蓉大道原汽修厂

  品鉴专线:0731—5268 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