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多地收紧公积金贷款政策 湘潭暂无调整计划

2013-02-22 11:19:13 来源: 红网

    “工作3年东拼西凑好不容易快凑齐首付,准备下半年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最近听说长沙在收紧公积金贷款,很担心政策调整。”2月21日,在大洋百货写字楼工作的袁旋和其他准备买房的市民一样,关心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是否会波及湘潭。

    近日,东莞、长沙等城市先后发布了收紧公积金贷款政策的通知,昨日,我们从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湘潭目前还没有调整公积金贷款政策的计划。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科科长刘赞红告诉我们,各地发展水平不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会根据国家政策和本地的实际情况进行相应调整,现在湘潭暂无调整计划。

    我们走访了市内多家楼盘的销售中心,购房者和销售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湘潭公积金政策基本能满足市场需求。

    一位看房者庞星说,“我在长沙工作,女朋友在湘潭上班,综合考虑了很久,最后选择在湘潭买房,湘潭地区更宽松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是吸引我们的原因之一。”
 
    某房产公司销售主管易杜告诉我们:“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比银行商业贷款低很多,是很多购房者的。本市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的市民占购房者的四分之一以上,如果收紧公积金贷款政策,很多人将被迫转向成本更高的商业贷款,会影响一部分购房人的置业热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