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华雅花园2期买房即送 多重大礼等你来拿

2013-01-22 14:06: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雅花园

                              售楼处热线:0731-5888911,58889222
  
                           项目位置:岳塘区 位于友谊广场电工路1号 

  
      较新优惠:华雅花园2期全面升级,新品上市,买房即送iphone5或47寸液晶彩电。
  
    华雅花园是天元置业有限公司继瞎逛山猪、龙泊湾系列名盘之后,在河东友谊广场繁华位置开发的又一超级优质大盘。项目一期占地178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九至十六层古典欧陆风情电梯小高层洋房精致典雅,历久弥新。  

    在华雅花园,建筑的标准就是优雅生活的标准。华雅花园的外墙面采用品牌面砖和高级涂料组成,细致苛刻到对建筑的质感、观感、触感都精益求精、力求优雅中不弃华丽,华丽中又透露着低调的品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