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住建部:房地产调控政策现在还没想放松

2012-11-14 08:44:39 来源: 羊城晚报

  住建部部长姜伟新在十八大新闻中心举办的第四场记者招待会上说,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现在还没想放松。姜伟新表示,住房问题是民生方面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这些年,在中央的领导下,城市的保障性住房和农村的危房改造,应该说进展非常顺利,建设规模也非常大,老百姓得到了很多实惠。房地产市场调控也是这几年中央非常重视的一个问题,这几年也取得了积极效果。 “成就应该说还是很大的,当然工作上还有很多不足,我们也会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努力。”他说。

  姜伟新介绍说,中国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展顺利。记者另外获悉,住建部日前在其官网发布通告,1-10月份,全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开工722万套,基本建成505万套,完成投资10800亿元。这标志着今年的保障房建设任务已经提前两个月完成。(记者 赵燕华)

  热门看点:

  湘潭新建33座公厕及垃圾站年底将完工

  湘潭2012年10月房地产交易行情报告

  1-10月湘潭规模工业增加值达523亿元

  十八大代表丁荣军:长株潭治堵要靠地铁城铁

  了解湘潭楼盘团购信息,欢迎大家加入湘潭置业团购群:246865127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