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推进

2012-11-06 08:21:28 来源: 红网

  今年,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在湘潭紧锣密鼓地推进。11月5日,记者从湘潭市国土局了解到,湘潭市城区、韶山市已经顺利完成外业调查工作,成为全省排名前列批通过省发证办预检的工作单位。

  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可有效解决农村集体土地权属纠纷,化解农村社会矛盾,依法确认农民土地权利,强化农民的物权意识。到2012年底,湘潭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证将颁发到组。

  据了解,从今年3月份开始,湘潭市城区开始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目前,已完成237个行政村、2407个村民小组的外业调查,调查宗地7319宗、权属界线11028条。韶山市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于7月份正式启动,已完成70个行政村、1160个村民小组的外业调查,调查宗地2147宗、权属界线3777条。此外,湘乡市、湘潭县的外业调查工作也全面铺开。外业调查工作结束后,各县(市)区将继续推进内业整理和建库工作。

  热门看点:

  24138套商品房待售 湘潭楼市库存仍偏大

  湘潭新火车站今年底恢复通车 将对接城际铁路

  湘潭清理出259宗批而未用土地

  湘潭市11月04日商品房网签05套,住宅网签05套

  了解湘潭楼盘团购信息,欢迎大家加入湘潭置业团购群:246865127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