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市老年大学综合楼封顶

2012-10-26 08:14:10 来源: 红网

  “我宣布:市老年大学综合楼胜利落成!”10月25日,随着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谭景阳的庄严宣告,鼓乐齐鸣,礼花绽放,湘潭市老年大学建设项目正式封顶,老领导王为民、郭果夫、劳动、陈玉春,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组织部及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一直以来,湘潭市老年大学充分发挥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的主阵地作用,成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主渠道。学校在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深受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和社会上老年人的好评。历年来,学校被省委老干部局、省老年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授予“全省老年大学示范校”光荣称号,多次被评为全省先进老年大学。但是,随着形势的发展,原有的学习活动场地已不能适应老同志求知、求乐、求健的需求,2009年,湘潭市委、市政府在广泛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后,作出了建设新的老年大学的决定。经过3年多的努力,该项目胜利封顶。这是全市老干部工作、老年教育工作的一件喜事和盛事,标志着市委、市政府为全市老干部、老同志办的一件实事如期完成,也是湘潭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献上的一份厚礼。

  热门看点:

  第十六届湘潭房博会进入布展阶段

  多地调整公积金政策 长株潭公积金"异地互贷"

  修了3年,湘潭火车站终于快通车了

  湖南三间房家庭最多 人均住房建筑面积34.69㎡

  了解湘潭楼盘团购信息,欢迎大家加入湘潭置业团购群:246865127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98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