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10月20日 和宇·麓华新城一期公园里盛大开盘

2012-10-22 10:05: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0日,和宇·麓华新城·公园里一期住宅公园里在湘潭市建设路口步步高广场举行盛大开盘活动。开盘当日,凌晨零点过后,购房客户就开始进入开盘活动现场排队等候,在当前房地产市场低迷的背景下,出现如此火爆现象实属罕见。由此可见,和宇·麓华新城---领跑国际生活的超前开发理念、城市公园综合体的优质规划设计深受湘潭人民追捧!


搜狐焦点提供的·麓华新城·公园售楼处电话

0731-52778899

(提及搜狐焦点网享受更多便利服务) 
项目位置:湘潭九华经济区步步高大道与伏林路交汇处

  项目占地391.59亩,建筑规模80万平米,一期麓华新城·公园里建筑面积56145平米。位于长株潭融城核心、湘潭九华经济区商政核心。东临与长潭西线接轨的城市主干道富洲路,南至伏林路,西至江南大道,北临沪昆高速,交通条件十分优越,出入市区、往返长沙十分便利。沿城市主干道富洲路距离市中心10分钟车程,经长潭西线、九华大道、滨江大道三条主干道前往长沙市中心车程仅需20分钟。近在咫尺的轻轨知道沪昆高铁站和长沙。

  在户型方面, 和宇·麓华新城一期,一梯两户,纯板式框剪结构,追求简约、自由、舒适的建筑美学,优质权衡居住细节,以非凡智慧淋漓发挥,每寸空间的功能,经济实用融合得体舒适,约132㎡的三房两厅和约143㎡的四室两厅,约185㎡的五室三厅、约212㎡的六房三厅,以恰好的尺度,包容你的幸福!

 

  热门看点:

  湘江风光带:2020年全面建成 融通长株潭

  长株潭城铁株洲段5施工点准备复工

  湘潭要拿到房产证 须先交房屋维修基金?

  拆迁 湘潭失踪近10年前妻将现任妻子赶出家门

  了解湘潭楼盘 (论坛)团购信息,欢迎大家加入湘潭置业团购群:246865127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