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入住既是贵族的楼盘—九华新城

2012-10-15 11:06: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下居住对于人们来说,不再是简单的片瓦遮盖之地。随着时代文明的发展,经过钢筋水泥的洗礼,出则入市、进则隐世成为众所期盼的居所,但似乎缺少了点融洽。于是享受自然更贴近自然的滨湖豪宅应运而生,满足在市隐世的诉求,特别是在城市中央、商政核心处的滨湖豪宅更是求之不得。九华新城 (论坛),大隐于市的王者居所,入住即是贵族。


搜狐焦点网湘潭站提供的九华新城售楼部电话

 0731-52375555

    项目地址:富洲路与宝马西路交汇处(九华管委会斜对角)

(提及搜狐焦点网享受更多便利服务)

  “一座城市应该有一座建筑,承载一城的荣耀与理想,足让世人为之敬仰,城市为之骄傲,世界为之聚焦,如埃菲尔铁塔之于巴黎,哈利法塔之于阿联酋,帝国大厦之于纽约。正如享誉世界的知名建筑一样,超越建筑主体,用精神与气度代言整座城市的精髓。”

  在寸土寸金的九华板块,九华新城抢占排名前列手“优越”资源。九华新城之所以雄踞价值高地,原因之一在于它的特别地段——商政核心、融城核心,入住即是贵族。

  九华新城雄踞商政最核心地段,九华管委大厦斜对角,8分钟往返市区,30分钟高效对接长沙、株洲等城际生活圈。片区规划轻轨、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强力构筑迅捷交通枢纽,通达全城的繁华之地,极大方便出行,从容享受生活每一步。

  诚然,九华新城在建筑上的设计更是无可挑剔的。项目建筑形态简约雅致,风情园林彰显东南亚式自然风格,以先进的品质筑就豪宅领域。而九华新城更创九华乃至湘潭诸多之最,如独创片区少有纯板式高层、万平养生熙湖、65%超大绿化面积、240米超宽楼间距、较大地下停车场、完全1:1人车分流、别墅级物管等高端的品质,无一不彰显出豪宅气度。

  据悉,目前九华新城二期VIP正火爆认筹中。加推新品8#栋傲立万平熙湖水岸,占得天独厚之景观优势。其户型更可谓巧夺天工珍宝藏,270°全景私享飘窗,超低公摊,功能最合理,超实用舒适型住房,户户坐北朝南、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像这样好房源纵观湘潭也是为数不多的。

  九华新城可以满足尊处于此、对品质生活要求极为苛刻的大量高消费人群。一个高阶层消费族群最为密集的生活胜地,完全实现您大隐于市之所求。

  热门看点:

  湘潭房产局: 坚决防止湘潭房价过快上涨

  长沙第34届房交会将于12月14日启幕

  莫言欲用奖金北京买房 网友调侃醒其没北京户口

  湘潭楼市银十向暖 10月14日商品房网仅成交1套

  了解湘潭楼盘团购信息,欢迎大家加入湘潭置业团购群:246865127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