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首席精装洋房 碧桂园全城认筹

2012-09-28 16:4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湘潭首席精装洋房—湘潭碧桂园 (论坛)精装景观洋房即将磅礴面世,1万抵2万;叠墅2万抵5万全城火热认筹中,83-157㎡一线金霞山景观户型,幸福两房和温馨三居,全面开启湘潭精装生活时代。国庆购房惊喜折扣,较高折8.8。

搜狐焦点网湘潭站提供的湘潭碧桂园销售电话

0731-57556666

(提及搜狐焦点网享受更多便利服务)

项目位置: 湘潭县 湘潭市天易示范区天易大道南侧 

  湘潭碧桂园,湘潭、株洲双城核心,拥高铁便利,享双城繁华。县一中旁、160亩金霞山风景区。别墅社区、大美园林向东渠湿地公园、紫荆湖湿地公园环绕水岸星级传会所,少有无边际泳池。大型商业街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以别墅的享受与尊荣,赋予洋房。

  湘潭碧桂园作为碧桂园集团全新试点项目,以崭新的理念、先进模式,精心择址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的城市发展新区—湘潭天易示范区。一场城市居住理想的革新运动席卷湘潭,湘江南岸风生水起,湘潭碧桂园蓄势待发,一种全新的格调宣言,与城市互动,与自然对话,赋予湘潭国际前沿的居住理念,引领这座城市的向往与追求。

  热门看点:

  湘潭前8个月全市国有土地拆违33425平方米

  1-9月湘潭保障性住房开工建设 1.5698万套

  长株潭城铁“城铁I号”盾构机始发

  湘潭市9月27日商品房网签47套,住宅网签46套

  了解湘潭楼盘团购信息,欢迎大家加入湘潭置业团购群:246865127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