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九华·金水湾开盘热销 金九银十领跑湘潭楼市

2012-09-25 14:10: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九银十”是传统意义上的房产销售旺季,9月22日位于九华新区核心的九华·金水湾盛大开盘,当日,晚7点左右客户便不断涌向九华·金水湾的销售中心,8点售楼处正式开始选房,按排号顺序进入选房区选房。1000余人到场角逐200余套房源,使得九华·金水湾的销售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认购者也非常踊跃,令马九华·金水湾的销售人员应接不暇,与此同时,销售楼中心入口也不断的传出工作人员恭喜来宾选房成功的声音。当天的销售均价3380元每平米,成交量达到80%,主力户型几近售罄,在近期不温不火的湘潭楼市,如此火爆场景,还实属少见。


九华·金水湾开盘现场照片 
 搜狐焦点网湘潭站提供的九华•金水湾售楼电话:
 
 0731-58255666

  项目地址:湘潭市九华宝马西路9号(湖南软件职院大门对面)

( 提及搜狐焦点网会有更多便利服务 )

  超值性价比 倍受客户热捧

  开盘现场高涨的人气彰显了客户对九华·金水湾的青睐。为此开发商也让利回馈消费者,开盘当天现场设置了多重组合优惠好礼,倾情回报了广大客户的厚爱。开盘便迎来满堂彩,可见九华·金水湾在市场上已经得到了极高认可。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准业主,了解到市场上的刚性需求量非常大,很多购房者都表示九华·金水湾的品质和产品设计都非常出色,综合性价比相对较高,而且也比较符合购房者的心理价位与产品预期。一对即将步入新婚殿堂的准新人表示特别喜欢九华·金水湾的98㎡二房户型,其中的空中花园可以直接改成一间书房或衣帽间,而且交通也十分便利。

 开盘现场十分火爆


 现场座无虚席

  如果市场是验证项目价值的晴雨表,那么九华·金水湾的热销就是超值品质与购房者的刚性需求优质体现。在湘潭众多项目中,九华·金水湾以其独特的区位、超高赠送的零公摊户型、大面积园林以及比肩国际水准的建筑品质,形成了自己鲜明的特色,与其他项目进行差异化竞争,在莲城楼市脱颖而出,且在城市便捷与优越环境的双重价值标准中得到优质平衡。而3380元每平米的成交均价,更是高贵不贵,九华·金水湾开盘热销,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产品优才是硬道理

  九华·金水湾从一诞生开始,就结合自身得天独厚的地块优势,对产品进行了精心的规划与设计。南北双阳台设计,纯T板建筑,通风采光俱佳,所有户型高比例赠送阳台、飘窗、入户花园和空中花园,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认可。此外,不但户型优,2000㎡天幕双泳池、双语幼儿园、风情商业街等配套一应俱全,提升业主的居住尊崇感。九华·金水湾以全方位需求为目的考虑,使自身出类拔萃,同时也成为众多购房者的优选目标。

  秉承为“百姓建好房”的理念,通过前期对消费者的调研,充分了解到购房者的购买行为越来越理性,越来越从容,购房者告别了盲目买房以及投机心理,而是真正的从自身需求出发,认真对项目进行选择。九华·金水湾着实从产品自身入手,以优质的建筑品质呈现时代的经典。今天的热销,将是明天的全新起点,九华·金水湾将以更高要求的建筑品质定义全新价值标准,迎接更广阔的市场考验。

  热门看点:

  2012胡润百富榜公布 王健林650亿领衔地产圈

  湖南存量房交易计税价格异议处理办法将听证

  芙蓉大道串起长株潭岳四城 湘潭县段已经动工

  湘潭市9月24日商品房网签21套,住宅网签17套

  了解湘潭楼盘团购信息,欢迎大家加入湘潭置业团购群:246865127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