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1-8月湘潭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2012-09-24 08:12:13 来源: 红网

  9月22日上午,由湖南省政府秘书长戴道晋带队的省安全生产第十专项督查组来潭督查。督查组成员包括省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吴志雄,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政委高洪金,省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彭冬福,省安监局巡视员彭付桂等。

  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市政府顾问夏国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先后到九华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江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督查。

  随后,督查组听取了湘潭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胡伟林说,湘潭是老工业城市,安全生产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湘潭市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狠抓打非治违、隐患排查治理、标准化建设、城市工业灾害防治等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持续平稳。今年1-8月,全市未发生重特大事故,安全生产形势继续稳定向好。

  吴志雄通报了督查情况。他说,通过明查暗访,督查组了解到湘潭安全生产情况整体良好。从具体成效来看,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加强了督查督办;打非治违整治取得实效,行动效果明显;重点行业整治经验突出,煤矿、矿山、道路交通、烟花爆竹、建筑施工和校园消防等安全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城市工业灾害防治工作起步较早,思路清晰,基础工作扎实。

  戴道晋对湘潭市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安监部门要有高度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大事;平安才是福,要确保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在吸取全国各地安全事故经验教训的同时,反思可能发生的同类问题,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热门看点:

  2012年9月九华区在售楼盘房价及优惠信息

  2012年9月雨湖区在售楼盘房价及优惠信息

  湘潭万楼建设等10个重点项目正稳步推进

  肖克和:湘潭建“千亿园区” 造科技新城

  了解湘潭楼盘团购信息,欢迎大家加入湘潭置业团购群:246865127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98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