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暂停10块土地入市 地块价格可能超百亿

2012-09-24 08:04:37 来源: 证券时报 作者:张达

  证券时报记者日前从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国土部关于房地产调控的有关要求,稳定市场预期,北京决定停止10宗地挂牌(招标)出让活动,待调整出让方案后再重新组织入市交易。

  据了解,这10宗地包括通州区两块含居住属性用地,其他是商业金融用地或多功能用地,分别是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镇北区、西区AA-25地块其他类多功能用地项目、大兴区庞各庄镇镇区改造6号地PGZ01-11地块商业金融用地项目、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产业基地0504-018地块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项目、丰台区王佐镇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A-03、A-04地块)、丰台区王佐镇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A-01地块)、丰台区王佐镇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A-02地块)、北京市怀柔区雁栖镇(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E1地块)C8旅游设施项目用地、通州区永顺镇北苑商务区西区商业金融、居住及托幼项目用地、通州区永顺镇北苑商务区东区商业金融、居住项目用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河西区X24C1地块C2商业金融用地项目。

  据中原地产监测,9月上半月的13个重点城市土地成交面积较8月同期上升约50%,标杆房企近期表现令人瞩目,9月5日至13日,万科、万达、恒大、招商、华润等品牌房企在土地市场频频出手,短短9天时间,10大房企买地金额达到144亿元,买地数量达到14宗。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分析认为,从最近全国主要城市供地及成交土地的节奏看,土地市场回暖的迹象出现,高单价、高总价的地块次第出现,已经明显影响了周围区域市场以及整体市场购房者的预期。

  “北京此次暂停出让的这10宗地块的入市价格可能超过百亿,将会使得本来预计可能火热的9月土地市场降温。”张大伟说,但目前从全国开始的土地市场升温已经影响北京土地市场,预计下半年北京土地市场将延续升温的区域,部分热门地块的出让可能会比较热门。

  热门看点:

  2012年9月九华区在售楼盘房价及优惠信息

  2012年9月雨湖区在售楼盘房价及优惠信息

  湘潭万楼建设等10个重点项目正稳步推进

  肖克和:湘潭建“千亿园区” 造科技新城

  了解湘潭楼盘团购信息,欢迎大家加入湘潭置业团购群:246865127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98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