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九华经开区雅礼等六大项目集中签约

2012-09-11 08:26:38 来源: 红网

 【搜狐焦点网湘潭站9月16日免费团购活动报名中】

湘银纳帕溪谷--中央一品--九华金水湾

每月发团 1人成团 服务不减 风雨无阻

>>更多详情,优惠细则,团购报名入口点击<<

 9月10日,九华经开区六个重特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盘龙山庄大酒店隆重举行。湘潭市领导胡伟林、蔡建和、周放良、杨亲鹏、陈忠红、杨雄赳,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博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都(香港)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湖南隆平九华科技博览园有限公司、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雅礼教育集团、湖南原弘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单位负责人,以及市直相关部门和九华经开区负责人出席。

  据了解,本次签约的六个项目分别为蓝思科技新材料生产项目、沪昆高铁湘潭北站连接线项目、新都五酒店项目、宋庆龄国际幼儿园项目、九华雅礼中学项目、湖南民营企业总部基地项目。其中后四个项目的签约是九华经开区积极履行与长沙大河西的战略合作协议、大力推进与大河西大王山片区共同打造长株潭一流国际服务区的又一重大举措。

  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表示,当前,湘潭正处于“两个率先”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正凝心聚力稳增长、调结构、促和谐、保发展;九华经开区积极发挥区域经济“领跑者”的作用,加速“千亿园区”打造,发展势头良好。此次集中签约的六个重特大项目,必将有力地促进九华经开区加快实现“建设大园区、打造新中心”战略目标的步伐,同时,对推动湘潭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区域竞争实力,也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

  胡伟林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稳增长、调结构”的大局,始终抓住项目建设这个关键不放松,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营造更优良的环境,确保项目大干快上,促成项目早日投产达效,真正发挥好项目对加快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 

  热门看点:

  湘潭9月大型团购 三盘联动 省六万 报名ing

  两年后 从湘潭九华到长沙只需要20分钟

  长株潭城铁株洲段部分工程逐步恢复施工

  教育部称异地高考需三条件 没买房的家庭免谈

  了解湘潭楼盘团购信息,欢迎大家加入湘潭置业团购群:246865127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