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九华大道北段开工 湘潭至长沙只需要20分钟了

2012-09-11 08:24:34 来源: 红网

 【搜狐焦点网湘潭站9月16日免费团购活动报名中】

湘银纳帕溪谷--中央一品--九华金水湾

每月发团 1人成团 服务不减 风雨无阻

>>更多详情,优惠细则,团购报名入口点击<<

   “现在我宣布,九华大道北段开工!”9月10日,随着湘潭市委书记陈三新的郑重宣告,湘潭拉开了“北进”对接长沙的序幕。九华大道南起湘潭北二环线,北至湘潭九华经开区与长沙大河西先导区坪塘大道交界处。道路总长15公里(其中包括牛湾大桥1000米),宽60米,设计为双向6车道的城市主干道,总投资约9.8亿元。九华大道的建设对湘潭九华经开区快速对接长沙,加快推进湘潭“两型社会”建设,实现长株潭三市融城具有重大意义。

  湖南省委组织部、省审计厅、省工商局、省教育厅等相关负责人,湘潭市领导胡伟林、周放良、彭雁峰、杨亲鹏、杨广、陈忠红、杨雄赳等出席开工仪式。

  九华大道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九华大道南段(奔驰路以南至北二环6.1公里)已于2011年建成通车。二期九华大道北段(奔驰路以北至长沙大河西坪塘大道),由浙江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额垫资,按照BT方式进行施工设计和建设,今年已累计到位资金6.5亿元。根据今年6月20日湘潭九华经开区与长沙大河西先导区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九华大道北段将于2014年5月1日建成通车,实现与坪塘大道的无缝对接。

  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指出,优化区域布局,拓展发展空间,实施“北进”战略,主动对接长沙,是湘潭顺应城市群发展大势、加速开放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长株潭城市群互动融合、携手打造“两型社会”试验区建设品牌的客观要求。九华大道北段的开工建设,拉开了湘潭“北进”的序幕,打开的是湘潭与长沙的对接通道,对于提升湘潭城市品质和区域竞争力、推动长株潭三市融城发展,必将产生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推进“四化两型”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以“两型”城市群发展为方向,以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对接共享为突破,全力为九华大道北段的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创造一流环境,真正将九华大道打造成为“优质、高效、廉洁、平安的‘两型社会’示范大道”。

  热门看点:

  湘潭9月大型团购 三盘联动 省六万 报名ing

  两年后 从湘潭九华到长沙只需要20分钟

  长株潭城铁株洲段部分工程逐步恢复施工

  教育部称异地高考需三条件 没买房的家庭免谈

  了解湘潭楼盘团购信息,欢迎大家加入湘潭置业团购群:246865127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